就是个码字的。

《众生度尽》小剧场(其实就是一个自我吐槽)

卡索:=_= 炘绝闹别扭离家出走四个多月了,你们有人看到他吗?

神医族众人:(摇头)

卡索:所以他这是迷路了还是再次让某汽车尾气KO了?

蹲在角落里失意体前屈的炘绝王子:Orz 污狸,已经四个月了,你准备啥时让我回去和我家索索么么哒啪啪啪?

污狸:你猜!<( ̄ˇ ̄)/

炘绝:隔壁东亮至少还啪了一次!

污狸:是,然后东哥就割腕了。

炘绝:……( _ _)ノ|壁

污狸:你想学他们?

炘绝:说好的亲妈呢,其实你比后妈还后妈吧?

污狸:(望天)

卡索:炘绝不在的第四个月,想他,想他……_(:з」∠)_


======================================


发没发现最近我出现的频率增高了?实际上我只是想刷一下存在感而已,再不刷一刷估计坟头草就老长了。再次声明我没有爬走我还在芬芬坑里并且依旧不想出去以及我还在致力于产粮,只是更新时间太随心所欲(我面壁)肯坚持等我的绝对都是真爱,所以我一定会带着所有真爱一起飙车(握拳!)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胤狸 | Powered by LOFTER